服務申請方式

找事務所為您處理稅務會計問題,就像聘請一位駐外會計主管一樣,總是需要有詳細的訪談與溝通,建立了雙方的瞭解與共識後,在互信互利的基礎下展開合作。

如果您有稅務代理的需求,敬請於上班時間撥打我們的服務專線,或是利用線上發信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我們將儘快與您聯絡(由於假日網站值班人員的專長各異,為了給您最專業的服務,若您在假日來信,值班人員將在24小時內提供初步回覆,並於下一個上班日由主管指派專人與您接洽)。

服務專線:02-28312626(代表號)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 am09:00~pm05:30
     星期六(每年一到六月) am09:00~pm12:00

流程

1 洽談
指派適當人員與您洽談,瞭解公司的營運特性、稅務規劃、相關的組織流程、預算等等,並提供初步的服務規劃及建議。

2 報價
若您的需求和我們基本的方案相合,洽談過程即可提供報價。若有特殊情況或需客製化之處,洽談人員將於請示主管,進行必要的調整與規劃,並預先調度負責人員後,再正式向您報價。

3 委任
請您確定服務內容及報價,完成委任。

4 初次作業
委任後,我們將會派外務至 貴公司收取相關的帳冊、單據及文件回事務所作業(除少數外派服務外,我們的作業多在事務所以專用的會計軟體進行作業)。

5 收費
除代收代繳費用(如稅款、規費)需預先收取外,其他例行作業費用(如記帳費)將於各期期末或作業完成後收取,並開立收據或發票。

繳費方式:現金、匯款或即期支票。

* 本事務所收入屬執行業務收入,依法開立收據,無須開立發票,客戶需於年底開立扣繳憑單(若您是我們的代客記帳客戶,我們會主動幫您開立)。

  • 若有其他問題或意見,歡迎利用本站線上諮詢專區提問,我們將儘快整理說明於網站線上諮詢專區......線上提問
  • 需要專人為您介紹天下的業務內容嗎?請留下聯絡方式,我們將儘快指派專人與您聯絡......聯絡我們
本文引用通告網址:
http://www.txc.tw/cgi-bin/mt/mt-tb.cgi/2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