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諮詢回覆方式
  1. 提問內容為可供其他訪客參考的一般性問題,本站將在不公開可辨識發問者身份的內容的前提下,答覆於網站諮詢專區。若提問者留有電子郵件信箱,將同時發信告知。
    例如:詢問稅率、公司設立流程等。
  2. 若問題涉及發問者特殊情況、隱私或需發問者提供進一步資訊方能明確答覆的問題,本站將以訪客所留的聯絡方式回覆。
    例如:詢問個人稅務規劃、無法公式化的報價。
  3. 業務合作信函,以訪客所留的聯絡方式回覆。
  4. 廣告及推銷信件,一律不予回覆。
為什麼收不到天下的回信?
只要您的問題不是廣告或推銷信件,本站原則都會以您提供的電子郵件信箱回覆您的詢問。若您在三天內沒有收到本站回覆,有可能是以下原因:
  1. 信箱檔信機制將回信當成垃圾信處理:如果您使用的是免費信箱,其檔信機制很容易將包含本站在內的小型網站的回信當成垃圾信處理,建議您到垃圾信件匣或回收匣內尋找。部分免費信箱業者如PCHome可能會直接刪除被誤認為垃圾信的回信,若您依前述方法仍無法找到回信,建議您來信告知,本站將嘗試以不同信箱或您指定的方式提供回覆。
  2. 【技術人員參考資訊】本站信箱已設妥DNS反查資訊,並經測試確實符合智邦生活館等設有DNS反查檢驗的免費信箱業者規範。
  3. 信箱容量已滿:若您的信箱已滿,我們將會收到來自您郵件主機的退信。遇此狀況,我們會稍晚及隔日再作試寄,若三次試寄不成才會放棄回覆。建議您經常清理不需要的郵件以保持信箱的暢通。
  4. 信箱帳號、主機或網域名稱失效等原因:若您的信箱帳號過期、主機無法連線或是網域名稱失效,我們將會收到無法連線或是來自您郵件主機的退信。因為免費信箱業者多有長時間不使用即暫時關閉信箱的規定,故這類情形最常發生於鮮少收信的免費信箱使用者。遇此狀況,我們會稍晚及隔日再作試寄,若三次試寄不成才會放棄回覆。建議您與您信箱的管理者聯繫以解決此問題。
  • 若有其他問題或意見,歡迎利用本站線上諮詢專區提問,我們將儘快整理說明於網站線上諮詢專區......線上提問
  • 需要專人為您介紹天下的業務內容嗎?請留下聯絡方式,我們將儘快指派專人與您聯絡......聯絡我們
本文引用通告網址:
http://www.txc.tw/cgi-bin/mt/mt-tb.cgi/39